帳號:
密碼:



公司名稱 台灣房屋
連絡人員 游翔羽
公司聯絡電話 3026698 公司聯絡電話2
公司聯絡電話3 傳  真
公司地區 桃園縣桃園市 公司地址 中正路923號
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游翔羽,從事房仲業務,B型天秤座,77年次屬龍,個性爽朗,做事認真,具責任感,家中有爸爸媽媽和弟弟,由於爸從商,媽媽也是擔任公司的高級幹部,故使得我對商業及管理也變得相當有興趣,平時我都會閱讀有關經營與管理的書籍,尤其喜歡閱讀成功人士的經歷、自傳與商業類的書籍。我會利用閒暇時間打羽球、籃球、慢跑,尤其羽球是我最喜歡的活動。從大學時期開始就已在奧美促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過行銷工讀研習及銷售工作豐富,還有燦坤銷售PT、透過同學介紹一起到可口可樂物流搬運飲料,也有火鍋店PT、發過傳單體驗基層工作的辛苦,期間接觸奧美公司所舉辦的展覽會及促銷活動經驗豐富,畢業後也在飯店從事健身、游泳運動教練之工作與在學時期的奧美促動行銷公司工作,讓我學到了不少工作經驗,學到了與顧客互動、活動行銷、販售商品,如何做服務。若有幸讓我為您服務,我一定會展現認真、負責積極的態度,相信貴人您一定可以看到我是與眾不同的,因為我有一顆熱誠積極的心及團對精神。

Copyright(C)2000 so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房屋仲介評價網